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黄琴来我校开展政校合作调研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4-05 |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琴带队来我校开展文化产业政校合作调研,副校长张燕热情接待黄琴一行。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副总经理孔永祥及我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动漫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燕对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政校双方持续落实落细合作事宜,切实推动南京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同时,她对南京市文旅局主导下的政校合作模式充满期待,表示学校将积极提供各类优质资源,力争为南京文化繁荣作出贡献。

黄琴指出,高校是城市文化传承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金陵科技学院具备良好的文化产业合作条件,期待学校师生能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城市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她表示,南京市文旅局将借助一系列主题性品牌文化项目,促进高校文化产品的培育、孵化及应用转化,在政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构建“政校企一体化”文化产业推广模式。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以及文化产品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文旅主题活动、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