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张燕带队赴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7-08 |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副校长张燕带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通信工程系和网络工程系骨干教师赴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海波、校企合作总监马强等热情接待了张燕一行。

马强对张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类型和服务范围。何海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刚刚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与我校在ICT技术服务领域保持密切联系与长期合作。2007届校友刘军代表历届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养,汇报了校友们在公司的工作情况,部分校友已成长为管理层和专家级人才。

张燕向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职业成长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她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契机,促进校企联动,聚焦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通信工程和网络工程专业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访企期间,张燕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通信实验室、路由交换实验室和安全监控运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