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校长刘永彪带队赴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洽谈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6-21 |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校长刘永彪带领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高永祥及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移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洽谈。江苏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毅,副总经理谢生勃,综合部总经理谢兴峰,南京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唐泽荣,副总经理刘晓明等参加活动。

周毅对刘永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和网络强国战略,助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江苏移动在创新数字化服务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金陵科技学院一直致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用得好、站得住、有作为、受欢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业型专门人才,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江苏移动。同时,他期待通过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央企和市属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优势,深化5G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实践,在推动金科院的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的同时,助推江苏移动进一步提升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刘永彪对江苏移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特别是在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强调,江苏移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对象,也是学校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江苏移动能够发挥优势,在5G智慧校园、大数据、物联网、有线宽带接入和应用、人才培养与实践、师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用”四位一体协同创新,帮助学校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协同发展,构建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引领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高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刘永彪一行参观了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云计算中心,对中国移动秉持绿色低碳理念,赋能数字产业蓬勃发展,在全面支持国家“东数西算”战略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了解。

洽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意向。

活动现场

周毅讲话

刘永彪讲话

参观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云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