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倪杰带队赴华为(南京)沃土工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6-01 |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副校长倪杰带领教务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华为(南京)沃土工场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华为公司江苏教育总经理杨文彬、华为(南京)沃土工场中科院总经理潘兴修、华为(南京)沃土工场华为总经理高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倪杰一行参观了华为(南京)沃土工场展厅,了解“沃土工场”赋能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技术能力、生态构建和服务成果。

会上,杨文彬对倪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华为教育在江苏的发展情况,教育合作的基本内容,尤其在技术研发、联合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华为(南京)沃土工场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做出贡献,共同推进区域科技人才发展,深入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倪杰在致辞中感谢华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她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发展有目共睹。学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高校,特别是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后,更加注重产教融合,非常期待与华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她指出,学校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等学院相关专业,与华为所涉及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鸿蒙的技术领域高度切合,希望双方以“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为导向,探讨在专业能力建设、产业能力建设、产教融合基地、产教融合生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应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意向。


华为公司江苏教育总经理杨文彬致辞

副校长倪杰致辞

双方交流

参观华为(南京)沃土工场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