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张燕带队赴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交流对接南京市农业双创联盟工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2-20 |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燕带领科技处、软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到南京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南京市农业创新创业联盟工作对接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彦君及科教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陆信娟主持。

会上,软件工程学院朱咸军博士针对联盟提高科技服务精准度、强化服务绩效跟踪评价等需求汇报了完善现有信息服务平台的软件架构、系统功能和实现方式。科技处处长刘磊汇报了2021年联盟工作年度会议的安排。

张燕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对我校2012年以来作为联盟秘书长单位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她认为,为进一步做好联盟工作,加强成员单位之间沟通,保证联盟工作的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强联盟科技服务信息平台及公众号的开发和建设。

王彦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联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联盟科技服务信息平台是推动南京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手段,要重视平台内容的意识形态审核,并充分利用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矩阵不断提升联盟工作影响力和供需服务水平。

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联盟科技服务信息平台建设、联盟年度工作会议等内容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联盟工作要紧紧围绕南京市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南京乡村振兴目标和农业八大产业链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强联盟科技服务信息平台建设与宣传,充分发挥在南京市农业科技成果供需转化的智库作用,不断提升南京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和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