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2-17 |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江宁校区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葛军、世纪大学副校长Norman Chu Su Jiun出席签约仪式,仪式采用线上连线方式云端进行。

葛军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一贯重视国际合作交流,积极开展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教育、科研合作及人文交流活动,期待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助推两校合作常态化、多元化、长效化。

Norman Chu Su Jiun在致辞中表示,两校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互鉴互补,通过此次签约架起友谊的桥梁,共同探索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

今年,我校与8个国家的11所优质高校新建友好关系,并将逐一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云端签约,标志着学校与国外友好高校落实合作的良好开端,拉开了学校国际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帷幕。

世纪大学始建于1977年,是马来西亚高教部评选的六星级杰出大学之一。今年该校获得QS五星级荣誉(全球仅19所大学获此荣誉)。该校设有近200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优势专业有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电子电气工程等。

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葛军签署合作备忘录

Norman Chu Su Jiun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