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江苏联通召开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会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2-08 |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与江苏联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会,江苏联通公司督导陈乃贤、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跃平、江宁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部部长郭方朋应邀参会,我校副校长张燕及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燕介绍了学校与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前期合作交流后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她指出,通过平台建设可以支撑学校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为明年申报市工信局项目提前布局,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江苏联通的产学研合作,携手比肩,互惠共赢。

杨跃平介绍了联通5G在相关行业领域的应用情况。他表示,为落实2020年江苏联通与学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针对今年7月13日工业与信息化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双方协同加快5G+跨领域融合创新发展,希望可以充分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增进合作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郭方鹏介绍了江宁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三方认真按照《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要求,推进5G+工业互联网融创中心建设。

会上,三方就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