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深化校银合作 强化融合发展——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1-13 |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工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就校银深化全面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工行南京分行行长杨庆生、副行长陈金华、副行长雷震、副行长翟宇,我校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高永祥出席签约仪式。

杨庆生代表工行南京分行对刘永彪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金陵科技学院对工行南京分行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工行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自觉将社会责任融入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活动。近年来,工行南京分行高度关注教育领域,希望通过金融力量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长期以来与金陵科技学院的合作,在提升银校双方教育、金融领域竞争能力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通过此次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在产教融合、人才互育、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共同把银校合作推向新高度。

刘永彪代表学校对工行南京分行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特色、愿景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工行南京分行长期以来就是友好合作伙伴,南京分行一直通过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科技手段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本次双方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具有两层深远意义:一是双方良好合作的深化,二是携手服务南京的深化,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全面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校银融合发展新模式,携手为南京提升城市首位度、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雷震、葛军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丁鹏、高永祥在会上就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实现校银共赢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后,刘永彪一行在杨庆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工行南京分行荣誉室及科技支行。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永彪校长与谢泰峰行长、杨庆生行长合影

刘永彪校长致辞

杨庆生行长致辞

合作协议签约

签约活动会场

参观工行科技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