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容艺集团举行“教育部中外人文中心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中心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丁鹏及动漫学院相关负责人,著名主持人、制片人、容艺集团董事长、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专家组专家李霞,容艺集团执行副总裁杨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丁鹏代表学校对李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定位和动漫学院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全力支持动漫学院发展,推动双方在产教融合领域深度合作,以“依托地方、服务地区”的基本原则,坚定不移地将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定位贯彻落实下去。

李霞表示,实地参观学校后自己深受启发,希望把企业优质资源带入校园,与学校携手并肩共同探索合作的新领域、新思维、新模式。

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形成任务清单,与容艺集团在基地建设、相关标准制定、专业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探究。

会上,王贤波与杨建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前,李霞一行参观了学校动漫学院及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