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来校交流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5-12 | 点击数:

5月8日,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围绕地方本科院校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会见了王宗华校长。

刘永彪围绕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十四五”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正紧扣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两升”发展目标、突出“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加快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

王宗华介绍了闽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及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到闽江学院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闽江学院将始终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思想和理念,全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

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领导均表示,金陵科技学院与闽江学院同为地方院校,两校办学历史相似,办学渊源较深,希望两校缔结姊妹学校,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层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宗华参观了我校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国家级大学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等。

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