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26 | 点击数:

4月22-23日,副校长高永祥带队到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就智慧后勤、智慧能源管理、平安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蒋留生热情接待了高永祥一行。

赵建岭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园智慧总务建设、智慧餐饮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蒋留生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学校合同能源、校园保卫、后勤信息化建设、餐饮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高永祥对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校园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及遇到的困境。他表示,高校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对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基于服务学校、融合发展的目标,我们必须积极探索构建“大安全、大后勤、大服务”的多部门联动格局,提升工作品质,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高永祥一行现场调研了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的智慧餐饮平台运行、智慧能源管理、智慧安防等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实业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