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16 |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校长张云雷带领副校长尚海磊及学工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倪杰热情接待了张云雷一行。

倪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围绕“两升”发展目标任务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的工作。她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与友谊,切实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张云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随后,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及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