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张燕带队到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政产学研工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4-02 |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副校长张燕带领科技处、人文学院、动漫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南京大数据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到南京文化和旅游局进行政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博物总馆馆长许强及文化遗产管理处、科技教育处、资源开发处、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南京市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张燕对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十三五”推进南京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她希望, 结合南京文旅“十四五”规划目标定位,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签订校局合作协议,不断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实效和水平,为推进南京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科技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数字化、文旅人才培养、旅游产品开发、博物馆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许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与南京文化和旅游局在平台建设和项目合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结合即将出台的“十四五”南京文旅专项规划,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和博物馆之城三大建设目标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签订校局合作协议,不断提升校地融合水平,为南京文化强市和美丽古都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