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张燕带队赴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对接政产学研工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3-27 |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副校长张燕带领科技处、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到南京市农业农村局进行政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赵云翔及科教处、蔬菜园艺处、渔业处、种业处、畜牧处等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张燕对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十三五”推进南京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她希望, 双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对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探讨,围绕南京乡村振兴目标和农业八大产业链发展布局,不断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实效和水平,为推进南京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科技处和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就科技项目申报与立项、新农科专业建设与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学科研究重点布局与特色、在宁成果转化与服务等方面做了补充。

赵云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京都市圈农业发展是推动南京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希望学校能从新型农业人才培养与就地输送、农业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建设、高素质农民培育、双创联盟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校地融合水平,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