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赴企业开展产学研洽谈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3-25 |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相关课题负责人到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华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陈贤华介绍了禄口禽业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社会职能和发展蓝图等情况。作为金科校友,他希望企业和母校可以进一步做精做细做深产学研合作,扩大合作影响力,打造行业示范新标杆。

高永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并着重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南京化战略”。他要求,学校科研人员要深入企业一线,发现企业遇到的切实困难,带回学校实验室研究解决方案,并返回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校企双方要求真务实、深入合作,为南京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合力。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相关课题负责人为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策略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