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3-12 |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率领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燕热情接待了丁明一行。

张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围绕“两升”发展目标任务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的工作。她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在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之际,共同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丁明介绍了蚌埠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就“十四五”期间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张燕陪同下,丁明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