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缘起金科 心系母校——我校1980级档案专业校友捐赠纪念石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01-15 |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我校1980级档案专业班级捐赠纪念石活动仪式在江宁校区南区教学楼广场举行。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副校长高永祥,该班级校友、中国银冠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石黛,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三级高级法官、省审判业务专家史笔,南京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官彭振华,江苏艾佳汇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记者韦宁,江苏省委党校教授黄杰,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周凌宇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高永祥主持。

刘永彪对1980级档案专业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心系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学校正在积极探索创新校友工作方式方法,如建立学校与校友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合作平台,提供种类齐全、周到便捷的校友定制服务,建立集多性能多技术手段于一体的虚拟网络校史馆,建立质高面广的各地校友组织联系网络,建立校友捐赠与校友工作的良性互动机制等,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他表示,校友捐赠的泰山石富有灵气又坚韧厚重,与学校的优良学风和精神面貌十分贴合,愿校友们的工作生活如泰山石般坚强上进,愿学校事业如泰山石般稳健前行。

石黛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她表示,母校的办学特色帮助自己打下了坚实的数理基础,培养起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这些宝贵财富让自己在创业中受益匪浅,能够全面分析用户需求,精准找到市场定位,最终取得现在的成绩。她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进一步增强校友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更好地促进校友企业加快成长,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虎是金陵职业大学第一届学生会主席,他为自己金科人的身份很是骄傲,为母校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讲话中,张虎真诚感谢母校的栽培恩泽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把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领悟分享给在场的金科学子。他祝母校事业发展蓬勃向上,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刘永彪和校友们共同为纪念石揭幕。葛军向石黛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艺术学院实验室。

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教务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人文学院、金陵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长刘永彪致辞

校友石黛讲话

校友张虎讲话

副校长葛军为石黛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高永祥主持捐赠仪式

校长刘永彪和校友们为泰山石揭幕

校领导与校友们座谈

校长刘永彪与校友们一起翻阅1980级档案专业班级的珍贵档案

校长刘永彪与校友们参观艺术学院实验室

校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孙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