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1-20 | 点击数:

11月18日,我校与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任武焕陵、副主任郭志明,我校校长刘永彪、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倪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永彪主持。

刘永彪代表学校感谢86届道路桥梁专业杰出校友武焕陵主任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我校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始终坚持立足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贡献南京,学校在新时代、新理念、新机遇、新挑战,新目标、新任务中启动了“十四五”新规划,希望杰出校友可以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产学研协同发展联盟,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多领域技术创新,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性人才,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焕陵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及展现的发展态势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美好往事。他介绍了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和业务范围。他表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金科院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双师型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服务。

郭志明和倪杰代表双方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武焕陵一行在丁鹏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和动漫学院有关实验室及南京动漫图书馆。在建筑工程学院,武焕陵代表市公建中心捐赠了大型盾构机模型和南京长江第五大桥模型。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永彪校长讲话                                 武焕陵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武焕陵一行参观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武焕陵代表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捐赠模型

武焕陵一行参观动漫学院实验室

武焕陵一行参观南京动漫图书馆

(通讯员:刘南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