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5Gn演播室启用仪式成功举办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9-29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我校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5Gn演播室启用仪式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举行。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一明,副总经理陆翔,我校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出席签约仪式。

刘永彪对中国联通各位领导来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5Gn演播室的启用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是学校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中国联通在应用创新、智慧校园、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全面合作,借助中国联通大数据和通信网络技术优势,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系统提档升级,打破“数据孤岛”“应用孤岛”“硬件孤岛”“资源孤岛”困境,加快推进5G技术与学术科研、教育教学、校园管理深度融合,打造智慧校园典范。

方一明代表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联通非常重视与金陵科技学院的合作,集团、省、市三级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智慧教育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学校数字化治理提供支持,让5G技术融入学校发展,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高永祥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张燕介绍了我校在5G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就双方将来可能深度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

陆翔、高永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方一明、陆翔、刘永彪、单晓峰代表双方为5Gn演播室揭牌。

中国联通南京市分公司、江宁分公司相关人员和我校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通讯员:王姝、刘思思、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