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7-25 |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副院长张志刚、英语系主任李凤、副主任王喆一行赴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杰、人力资源经理唐丽杰、培训部经理王璐参加了洽谈会。

单杰代表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队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部门架构、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

洽谈会上,双方就翻译人才培养、实践课程对接、企业开放日、翻译训练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达了与外国语学院全面深度合作的愿望,并对合作前景与模式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规划。李星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达到互补双赢,为培养符合社会发展要求的应用型人才而共同努力。

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知识产权全球化服务提供商,创立于1996年初,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公司立足全球化视角,先后在海外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诸多知识产权跨国机构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在全球知识产权服务领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