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6-29 |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管理部总经理许霞一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单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单晓峰主持。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永彪对民生银行鼎力相助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批物资既是对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质支持,也是对全校师生的精神鼓舞。他介绍,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紧贴南京发展需求,实施“南京化战略”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南京“四新”行动计划建设。

单晓峰介绍了我校办学的概况和学科专业、科技研究、人才培养等内涵建设情况。他说,我校正在积极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希望双方可以在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校银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发展。

许霞表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通过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能为学校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和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民生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她认为,学校办学定位明确,办学特色明显,期待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代表学校接受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捐赠的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表示将统筹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全力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