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参加江宁区高校融媒工作站签约活动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6-01 | 点击数:

5月29日,南京市江宁区城市品牌——“来江宁织造幸福”传播方案正式向社会发布,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德生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此次江宁区城市品牌传播方案的制定和发布,结合区域资源禀赋和发展特点,展示了如何以系统化思维打造形象IP,整体化方案推介城市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区域“软实力”,持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作为江宁区城市品牌推进的重要载体,江宁区融媒体传播研究院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揭牌活动。会上研究院与江宁属地高校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和南京传媒学院等四家建立了“江宁区高校融媒工作站”,我校倪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现场的签约仪式,工作站将由动漫学院负责运营,主要为江宁区城市品牌宣传提供动漫设计、交互设计等方面的品牌建设活动。

本次工作站的建设是围绕校地融合发展目标,落实我校南京化办学战略,加强学校专业发展与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需求结合。高校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营将有助于发挥我校艺术类专业的社会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我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类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推进相关专业和学科团队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