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与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5-15 |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校与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在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帆软软件副总裁袁华杰、江苏大区总经理李冠德、教育事业部经理徐帅、研究院专家王佳倩、南京区域总经理李凌强、技术总监王天一,我校副校长倪杰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合作规划处刘易处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倪杰代表学校致辞,表示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紧贴南京发展需求,把扎根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贡献南京作为学校发展第一战略。学校根据定位发展,紧时代需要,致力于大数据研究方向。目前大数据研究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大数据的技术应用和相应的成果转化,积极发掘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2016年我校获批成立数据科学与智慧软件江苏省重点建设实验室,2018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始招生。学校先后与中科曙光、西普阳光、维数软件等大数据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有多项部省级在研项目。帆软软件之前与计算机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提升合作层面,双方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竞争力,本着“围绕数据、利用数据、挖掘数据”的宗旨,在“项目研发、联合申报科技平台,共建课程和专业,共建教学和科研室”等进行全面合作,达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倪杰副校长感谢帆软软件向学校捐赠价值的150万元软件产品。

袁华杰副总裁介绍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对这次合作的愿景。他说,帆软软件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是企业特色鲜明,努力做强做大,深耕数据分析行业十余年来,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产品,通过提供高效易用、简捷智能的大数据分析工具,赋予超过300万终端用户大数据分析的能力。旗下多个产品都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帆软软件拥有一批有梦想、肯奋斗的青年,在帆软成长起来的人,都有奋斗目标,都肯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这和金科院“三干三创”的校风不谋而合。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建成“双标杆”,让金科院成为帆软软件在教育领域合作的标杆,让帆软软件成为金科院的软件合作伙伴标杆。

帆软软件副总裁袁杰华和我校副校长张燕代表双方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代表学校接受了帆软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捐赠,并和帆软软件江苏大区总经理陈冠德签订了产品捐赠协议。

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