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4-17 |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南京分行行长何川一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江宁校区4号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副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高永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永彪主持。

刘永彪对建行鼎力相助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这批捐赠物资让我校抗疫更有底气。刘永彪介绍,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紧贴南京发展需求,构建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在产教融合方面有着长期的实践,守正出新,善建行远,希望双方可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借助建行在大数据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积极推进智慧校园打造,探索一条“互联网+高校+金融”的新路径,共创互利互补、互惠互赢的新局面。

何川说,金科院和建行之间一直都有良好的校银互动,双方有着天然的联系,很荣幸疫情面前能够略尽绵薄之力,见证双方历久弥坚的情谊。他认为我校办学定位明确,为南京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新型应用型人才,期待可以就大学生实习、优秀人才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再牵手,推动校银合作更上一层楼。

高永祥代表学校接受了建行的捐赠物资,并表示将统一调度使用好这批物资,充分发挥其最大作用,确保建行的爱心之举能够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