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5-14 |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杰一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4号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单晓峰主持。

刘永彪对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公司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在战“疫”当前这批捐赠物资让我们更有底气。他说,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切实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高素质新型应用型人才,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公司作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新兴力量,在专业人才方面应该存在一定需求,双方可以就大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探索一条校企合作的新路子,互利共赢,为南京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股青春力量。

吕杰介绍了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勿以善小而不为”,疫情面前略进绵薄之力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金科学子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在业界有良好口碑,希望可以和学校之间加强交流互动,也非常欢迎学生来实习、就业,公司期待可以和金科学子一起成长,互相成就。

单晓峰代表学校接受了南京宏爱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物资,并表示将统筹调配使用这批物资,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也衷心祝愿公司事业可以再攀高峰,更上一层楼。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