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05-15 |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一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洽谈校银合作事宜,洽谈会在4号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单晓峰主持。

刘永彪说,我校目前正处于全面复学阶段,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慷慨捐赠的善行义举不仅是对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更是对全校师生的精神鼓舞。他介绍,我校正在积极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在飞速发展的道路上离不开光大银行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可以在智慧校园建设、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校银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张伟表示,此次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既是一次感恩之行,也是一次共赢之行,感恩过去一路相伴,期待未来合作共赢。他说,金科院一直秉持“三干三创”的校风,严谨治学,用心育人,学校在学科专业、科技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可以和学校在科技创新、党建引领、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局面。

单晓峰代表学校接受了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的捐赠物资,表示将统筹调配使用好物资,全力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