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建工学院积极融入服务地方发展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4-09 | 点击数:

    南通市如皋市下辖磨头镇为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镇。该镇是南通市有名的历史古镇,日前正在全力打造绿色城镇品牌,建设生态宜居城镇。近日,磨头镇政府通过我校在当地挂职锻炼干部赵伟老师联系到建工学院,希望学院利用专业优势为磨头老城镇的建筑出新改造,景观环境升级出谋划策。接到任务后,建工学院成立了以梁献超副院长为组长的设计小组,组织小组成员多次赴当地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镇政府的规划设想,组织力量用最短的时间拿出初步方案。3月29日设计小组向磨头镇镇政府进行了规划方案交流汇报。磨头镇人民代表大会薛涛主席对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进行详细讨论。

    建工学院将进一步主动对接磨头镇镇政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融入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