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前来计算机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4-09 |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负责人俞立峰偕毛颉主任、袁思达主任、杜焕强主任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我院朱勇院长、陈莉莉副书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朱俊主任、数字媒体技术系吴刚主任、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徐永华主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筹)临时负责人黄丽丽同志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伊始,陈莉莉副书记首先对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朱勇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思路,针对“南京”战略、“智能化”战略方面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亲切交流,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筹)、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等方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在学科竞赛、产教融合方面的有关成果。朱俊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传统优势方向——“智能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的建设情况、大数据方向校企合作嵌入式人才培养情况;徐永华主任介绍了大数据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方面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

本次交流,我院向兄弟院校展现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技术方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以及在新工科背景下的积极探索,也从兄弟院校那里学到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