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前往徐州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4-09 | 点击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要求,根据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工作进度安排,2019年3月1日至3月3日,计算机系朱俊主任、何健副主任、莫晓晖教授等一行三人前往徐州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徐州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鲍蓉院长、韩成春副院长、计算机系孙主任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会上鲍蓉院长首先介绍了该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思路、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随后计算机系孙主任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方向设置、核心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内容。双方就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会后,在韩成春副院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院信息与控制综合实验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的多个实验室。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多条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线,并同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等专题进行了沟通。

本次调研不仅为计算机系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规划与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也是对学院进一步改革创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种启发,对学校软科大创建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