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4-09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正宇(主持工作)、副院长徐志国、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姜志鹏、副主任陶永会和综合办公室张琳老师一行前往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调研与学习。

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是学校最早创办的系(部)之一。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队伍,拥有6个本科专业,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2018年率先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在调研过程中,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罗印升、教务处副处长俞洋、副院长陶为戈、院长助理薛波、系主任崔渊分别介绍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情况,分享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相关经验,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将来的认证工作给出许多建设性建议。会后,罗院长和陶院长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该院的专业实验室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场地,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工程能力培养进行交流

通过调研活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实验室建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