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4-09 |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向军率电信系和物联网系主任等一行5人来我校电信学院调研交流。电信学院陈正宇副院长、徐志国副院长和智控学院徐楠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参加会议的还有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姜志鹏主任、陶永会副系主任,智控学院物联网系吴有龙主任。

交流会由陈正宇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探讨交流。会上,李向军副院长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副院长陈正宇、徐志国分别就电信学院科研工作开展、科研平台建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来访人员就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多元科研激励机制构建、科研平台建设与产学研合作、柔性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徐楠副院长就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业问题等与来访人员展开讨论与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电信学院新建的专业实验室,并就理实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和专业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两个学院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模式和新思路。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