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成都工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到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4-09 |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成都工业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玉平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田锦、通信工程系及网络工程系主任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陈健书记和实验中心主任姚健东老师,引导张玉平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全部实验室和科研平台。之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学院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师资考核、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探讨。我院紧紧围绕 “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以横向合作为牵引,在校企合作中促进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实践探索,受到双方的认同。

此次来访交流,对双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