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2024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2-01-11 | 点击数:

有关院(部)、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以往的工作安排,近期将正式下达关于提交2022—2024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通知。前期,我处已通知各院(部)、部门认真调研论证,并积极申报2024年项目。为遴选高质量建设项目,我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现通知如下:

一、评审要求

现场汇报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主讲,PPT展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内容及项目团队成员介绍、项目的预期成果(项目要求1年内完成)、项目资金的规模及结构的情况说明(主要用于采购设备)以及项目建设的保障条件(组织管理、保障措施以及预留场地等)。

二、评审时间

2022年1月18日(周二)13:40开始,按学校处级单位校内排序,请各申报单位提前10分钟到达等候区。

三、评审地点

行政楼240会议室(等待区为行政楼2楼休息区)。

四、其他

评审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定。经同意后,评审结果在校园网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上报省财政厅、教育厅。

联系人:刘霆,联系电话:6947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