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强“十四五”专项规划、行动计划、二级院(部)规划论证完善工作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1-11-03 | 点击数:

各二级院(部)、有关部门:

为更好地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现就加强“十四五”专项规划、行动计划、二级院(部)规划论证完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加强各类规划与总规《纲要》的连接

专项规划、行动计划、二级院(部)规划是总规的具体部署。学校“十四五”总规《纲要》已于今年5月学校第六届一次“两代会”审议通过。请各牵头单位和二级院(部)对照总规《纲要》中提出的发展愿景、发展目标、建设任务等内容,进一步修订完善专项规划、行动计划、二级院(部)规划文本,确保与总规《纲要》的一致性。

二、加强各类规划的论证工作

加强规划的论证是落实规划编制民主性、科学性的重要举措。请各牵头单位和二级院(部)组织召开好规划的征求意见会(不少于2场),认真听取校内外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规划文本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

三、及时做好各类规划论证工作报备

请各牵头单位和二级院(部)于11月30日前召开不少于2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至少参加1场。《“十四五”各类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统计表》请于11月10日前发至ghc@jit.edu.cn,“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部分场次座谈会。

联系人:王姝 联系电话:5848


附件:“十四五”各类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统计表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