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2-29 | 点击数:

各二级院(部)、有关部门: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现将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特色做法,深入剖析未完成指标的原因,对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为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二、有关要求

(一)总结重点

1、客观统计各类指标完成情况,逐一深入分析指标未完成的原因及存在问题。

2、坚持过程总结和效果总结相结合,强化前后发展情况对照,凝练工作成效和主要经验。

3、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破解瓶颈的办法,进一步明确工作路径,创新工作思路。

(二)任务分工

1、“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规)总结由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负责,相关指标内容以校园网公文发布的《金陵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准;

2、各专项建设规划、行动计划总结由牵头单位负责,相关指标内容以校园网公文发布的《金陵科技学院“十三五”专项建设规划》《金陵科技学院“十三五”行动计划》为准;

3、各二级院(部)发展规划总结由各二级院(部)负责,相关指标内容以学校核准的《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准;

4、各相关院部、职能部门须配合牵头单位提供相应内容的总结。

(三)时间要求

1、各指标统计截止时点为2020年12月31日,务必保证数据准确。

2、请各二级院(部)及专项规划、行动计划牵头部门于2021年1月15日之前,将总结报告电子版发至ghc@jit.edu.cn,纸质稿加盖公章、分管(联系)校领导签字后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25室)。

(四)撰写要求

根据《规划总结报告示例》格式要求撰写,标题凝练特色,内容洁明扼要地概述“十三五”期间建设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字数要求为不少于5000字。

(五)其他要求

请二级院(部)、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性、内容真实性和措施的有效性,将本次总结工作作为科学谋划“十四五”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王姝,联系电话:5848。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