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20-11-04 | 点击数: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步走”任务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加快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师生智慧、群众意见、社会期盼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参考,现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诚邀您围绕“两聚”主题、“两升”目标和“两化”战略,从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与研究生教育、人才与师资队伍、科技与政产学研金合作、智慧校园与公共服务、校园建设、教育国际化、南京能力提升、网络与数字能力提升等方面,为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信件:来信寄至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行政楼425室合作规划处,邮政编码:211169,信封请注明“建言献策‘十四五’”。

2.电子邮件: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ghc@jit.edu.cn,邮件主题写明“建言献策‘十四五’”。

3.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衷心感谢您对金陵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