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快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9-24 |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

2019年是我校全面提升重点突破年,也是深入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有效开展,将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体现,作为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活动的具体任务。为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落实力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1、突出窗体顶端

1、结合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落实“十三五”规划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要求,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窗体底端窗体底端

2、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各二级学院(部)、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战略导向,全面评估已实施情况,为推进规划后期有效实施提供重要保障。要强弱项、补短板,在重难点上下大力气,强化责任意识,把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十三五”各项指标任务有效推进和圆满完成。

二、有关要求

1、加快推进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客观统计与分析各类指标,包括“十三五”初数据、“十三五”末数据、当前完成情况(截止2019年8月底)以及完成率等。

2、认真评估未完成的指标任务,深入探究原因,并制定有效措施,措施要具体可执行,确保“十三五”末完成全部指标任务。

3、相关二级学院(部)和部门要积极配合牵头单位按要求填报材料。

4、请各专项规划、行动计划牵头单位及二级学院(部)于2019年10月20日前,将规划完成情况报告的电子稿发送至 ghc@jit.edu.cn,纸质稿(部门盖章、联系或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时报送至合作规划处(行政楼425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2387 / 8196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