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编制2019--2021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2-18 |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报送2019-2021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规划的通知》(苏财教函【2019】3号)文件要求,我校将编制2019--2021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有关单位、部门已入选学校2019年和2020年的相关项目,根据学校和本部门发展情况的实际需要,可对原项目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预算编制说明、绩效目标表、设备采购明细等)进行深化和修改,并参照2021年新项目申请程序进行填表申报。如无需修改,请邮件回复确认:本部门项目内容无修改。

二、拟申报2021年项目的单位、部门要紧密结合我校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内涵要求和“两升”战略发展目标,认真调研论证,积极准备项目申报。

(一)项目申报要求

1、单个项目建设资金不低于100万元;

2、项目建设主要用于设备采购等硬件配套;

3、填报项目申请书、预算编制说明和绩效目标表(分项目填写);

4、各申报项目的团队成员不得交叉;

5、申报多个项目的,以序号先后确定主次重点;

6、申报单位、部门应确立一名工作联系人。

(二)新增2021年项目汇报要求

1、项目名称及内容;

2、项目预期成果(项目要求1年内完成);

3、项目团队成员介绍;

4、资金需求和使用情况说明(主要用于采购设备);

5、汇报形式为PPT展示,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6、汇报时间:2月24日下午2:00;汇报地点:行政楼242会议室。

三、材料提交要求

按照省财政厅和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本次申报工作将于3月1日结束。请有关单位、部门将修改过的2019年和2020年的项目申请书、预算编制说明、绩效目标表、汇报PPT和2021年新申报项目的项目申请书、预算编制说明、绩效目标表及汇报PPT的电子稿,于2月22日17:00之前,发至jintara@jit.edu.cn.邮箱。因时间紧迫,逾期未报送材料的视为放弃申报。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合作规划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