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加快2018年度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设备采购验收付款工作的通知

编辑:刘南 | 发表日期:2019-05-09 | 点击数:

各院(部):

我校获批的2018年度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包括机电学院的永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教学实验平台、商学院的电子商务实验中心和计算机审计实验中心、园林园艺学院的园林虚拟仿真实验室、材料学院的基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材料加工和测试仿真实践中心、信息中心的校园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应用项目(二期)和软件学院的软件测试工程技术中心等7个项目的设备采购工作已基本结束。请各相关学院、部门抓紧时间履行合同,落实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和入库工作,并在财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付款工作。全部工作应该5月底前完成。设备处、财务处和合作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将组成工作组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设备处

财务处

合作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