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3-09-25 |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华、总经理秦林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叶智锐及科技处、动漫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叶智锐对朱建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布局及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动漫专业领域已打下良好合作基础,秦林获聘学校江苏省产业教授,双方合作获批江苏省产教融合重点基地、江苏省产教融合一流课程,希望进一步拓展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的合作广度,在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形成新的合作。

朱建华回顾了与学校动漫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践与实习、科普作品设计与制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希望双方在网络安全、密码应用技术、数据传输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刘永彪就双方具体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本次会谈对促进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紧密围绕南京市、江宁区的创新型产业发展以及人才新政加强合作,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