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对外合作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11-25 |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倪杰在行政楼240室主持召开学校对外合作工作推进会,校办、校友办、教务处、人资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学科办、科技处、国际处、招就处、科技园、设备处、信息中心、继教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就学校近五年校地、校企、校校等对外合作协议梳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工作规范化管理提出了相关意见。

倪杰在讲话中指出,对外合作是学校从外界获取发展资源,与外界实现资源共享的重要渠道。学校“三步走”任务、“两建”目标的实现,都需要通过对外合作,寻求资源,从而实现学校在新发展阶段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她强调,要善于用发展的眼光谋合作,通过合作促发展;要善于用持续的监督促落实,保障每份协议价值充分体现;要善于用有效的实践获经验,推动学校全方位、全过程的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就本部门正在执行中的协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后对外合作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