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发展指数暨升大学关键指标推进布置会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11-25 |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倪杰在行政楼240室主持召开学校综合发展指数暨升大学关键指标推进布置会,校办、校友办、教务处、人资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学科办、科技处、国际处、招就处、财务处、国资处、科技园、设备处、基建处、图书馆、评估中心、信息中心、继教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就学校综合发展指数调研情况和相关指标要求以及对照升大学指标要求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认真分析对比了上海软科、校友会网、武书连等榜单的指标体系,并结合升大学指标和部门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学校加快实现“两建”目标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倪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进程中,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是各部门长期协同奋斗的结果,坚定办学定位,树立发展自信,强化大局意识,奋力破局突围是各部门今后工作要把握的方向和重点。她强调,要在正确看待大学排名,正确用好大学排名,正确提升大学排名的基础上,对工作进行科学梳理和深刻总结,将不同榜单关注的共性指标与升大学指标相结合,奋力推进升大学堵点指标取得突破,合力推进升大学重点指标取得新进展,全力保障“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通过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共同探讨、共同学习,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