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叶智锐带队赴南京市测绘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洽谈交流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11-11 | 点击数:

11月10日,副校长叶智锐带领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南京市测绘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洽谈交流。我校测绘专业83届校友、南京市测绘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征伟,总裁助理兼产品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春霞,岩土检测事业部总经理刘俊生,高级技术专家韩文泉和专业总工段伟接待了叶智锐一行。

储征伟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业务领域、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介绍。他高度赞扬学校近年来在硕士点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对双方之前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同,并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叶智锐对南京市测绘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技创新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挖掘合作深度,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谱写校企深度合作新篇章,切实为南京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和内容达成了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