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绩效检查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10-21 | 点击数:

10月20-21日,倪杰副校长带领检查组对人文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智慧教学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实验室”、建筑工程学院“现代工程测试技术与结构检测综合研究中心”、软件工程学院“互联网+教育工程技术中心”、动漫学院“数字音频创意应用产业化实训平台”、材料工程学院“智能视光材料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中心”、理学院“理学基础教学实验平台”、研究生处“研究生教育中心”等8个使用2020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的项目进行了绩效检查。

检查中,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主要建设成果、经费的使用和绩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运行情况,观看了部分项目演示,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倪杰指出,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是是中央促进地方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中央和省财政专项资金的支持下,学校实验室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科研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她强调,要将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与助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统一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规划,更科学合理的配置资源,不断完善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充分发挥中央专项资金项目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督查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