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8-29 |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处长庞海燕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庞海燕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新发展阶段的思想基础,不断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二是要提高防控意识。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三是要筑牢底线思维。要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提升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四是要做实业务工作要完善工作计划,把握工作节奏,突出重点重抓,有序推进部门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部门工作人员还就切实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深入推进高水平合作取得成果、大力加强业务工作信息化建设、细致做好中央专项有关工作、有力推动政策研究为“两建”发展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