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刘永彪带队赴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洽谈政产学研深度合作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7-02 | 点击数:

7月1日,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带领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商学院骨干教师赴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洽谈政产学研合作。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叶荣生、副局长代吉上、副局长郭玉臣及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科技创新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综合规划与投资处等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永彪一行。

叶荣生对刘永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京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他表示,市工信局今后将落实与金科院的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与金科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软件信息及相关数智资源优势,为南京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作出贡献。他指出,要加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在智转数改、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智能装备等领域加强实训基地与项目研发合作,找准契合点,加强合作共赢。

刘永彪对市工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南京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研究与成果进展情况。他指出,市工信局是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挂帅的市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的牵头推进部门,是学校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加强硕士点建设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对象。他强调,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在产业学院与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实训、项目对接与研发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与协同创新,为实现南京“数字经济综合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建成领先的数字经济名城”发展目标贡献智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