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刘永彪带队赴中国联通江苏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洽谈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7-06 | 点击数:

7月1日,校长刘永彪带领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高永祥及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中国联通江苏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洽谈。中国联通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胜军,副总经理施巍巍及相关部门和南京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接待了刘永彪一行。

彭胜军对刘永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业务领域、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介绍。他高度赞扬学校近年来在硕士点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并对双方之前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同,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智慧校园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刘永彪对中国联通江苏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主动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趋势强化创新驱动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校企联动、携手同行,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技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等,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谱写校企深度合作崭新篇章,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内容,强化深度合作共赢达成了有关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