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6-22 |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处长庞海燕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庞海燕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围绕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运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持续坚持务实创新,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传解读取得实效;持续深化交流融合,推动对外合作质量与效益不断提升;持续强化政策研究,助推学校“两建”目标稳步发展;持续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服务,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有效等六个方面有效地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

庞海燕在布置暑期工作时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合作与发展规划处要坚持以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全力落实学校当年事业发展相关预期性指标任务为目标,以着力提高质量、提升效率为重点,努力为学校“两建”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部门全体人员能够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利用暑期积极思考,细致谋划,提前筹备,把重点工作做出实效,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处室人员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2022年工作目标,就下半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