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规划处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4-04 | 点击数:

4月3日,合作规划处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4月2日全省疫情防控点调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精神。

会上,庞海燕处长首先传达了单晓峰副书记关于我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以及结合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最新要求,我校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详细部署;重点传达了陈小虎书记关于从严从细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六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三是充分掌握和吃透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四是要充分担当履职尽责,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五是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演练,扎实锤炼工作能力;六是充分理解配合上级部门和属地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庞海燕处长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主动参加核酸检测、自觉遵守出入校园管理规定、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宁、自觉建好自己和同住人的健康档案等。会上,庞海燕处长还就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