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获批1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项目

编辑:王姝 | 发表日期:2022-02-22 |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公布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我校共有1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高教重点1项、高教一般5项,体卫艺重点2项、一般1项,青年专项2项,单次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每个五年规划期内开展3次遴选,聚焦全省教育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我校高度重视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在课题申报阶段,高等教育研究所积极优化申报遴选机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分类评审和指导;针对课题申报指南的最新要求,实施课题线上预审及评审反馈制度,有效提升课题申报的质量和水平,多措并举、精细服务广大教师教科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立项效果。